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youxiarock

向命运挑战 固定队伍 | 全成就 速杀行动攻略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9-30 15:24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35

    帖子

    105

    论坛金币

    258

    战斗力

    护卫

    Rank: 4

    冒险值
    3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5 21:1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虚无的世界 发表于 2020-11-15 13:07
    我在外服打的时候国际服好像在这之前更新一个补丁,除了AR以外,其他连锁技使用非常容易连锁,如AMOE和SR ...

    大佬,你说的那个全名叫啥?我去弄了。在哪里下?
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981

    帖子

    420

    论坛金币

    1900

    战斗力

    龙骑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冒险值
    267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5 21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三回合 59连 也打不到5%啊,最多只能打到29%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257

    帖子

    85

    论坛金币

    596

    战斗力

    战士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冒险值
    64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5 22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youxiarock 于 2020-11-15 22:39 编辑
    yxfstar 发表于 2020-11-15 21:38
    第三回合 59连 也打不到5%啊,最多只能打到29%

    找了一下问题, 在79%血之下, boss有10%的概率给自己buff抗性50%和 物理减伤50%,
    虽然概率不是很高, 但这种情况下确实打不掉了.

    抗性可以驱散, 但是减伤不能驱散,
    一种办法就等一回合, 等到没有减伤buff了,再连C打boss到5%,


    不过我觉得继续极限技输出, 下回合再 sr技能x3,继续打也差别不大.

    账号昵称:韭特
    游戏ID:77934290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981

    帖子

    420

    论坛金币

    1900

    战斗力

    龙骑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冒险值
    267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6 11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ouxiarock 发表于 2020-11-15 22:00
    找了一下问题, 在79%血之下, boss有10%的概率给自己buff抗性50%和 物理减伤50%,
    虽然概率不是很高, 但这种 ...

    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6-19 09:42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55

    帖子

    8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471

    战斗力

    护卫

    Rank: 4

    冒险值
    68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6 16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抄作业过了,感谢楼主,不然这种我一般都是不打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8-11 13:40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0

    帖子

    219

    论坛金币

    277

    战斗力

    护卫

    Rank: 4

    冒险值
    56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6 19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抄作业成功,感谢大佬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论坛金币

    36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5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7 16:4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大佬攻略,作为一个入坑两天的小萌新顺便还花了50体力练习了下连锁系统,还顺便通过**和贴吧论坛补了一部相关知识(c和ec和伤害倍率和尾刀的意义)
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论坛金币

    36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5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7 16:4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始下一个
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Screenshot_20201117-163459.pn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论坛金币

    36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5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7 17:0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起来了,搞定了,谢谢大佬,下次还来.jpg
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Screenshot_20201117-170505.pn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7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827

    帖子

    215

    论坛金币

    1482

    战斗力

    龙骑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冒险值
    241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20-11-18 10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安卓,华为手机,应用商店搜“屏幕点击器”,安装,可设置点击间隔为0毫秒,执行次数1次,这样就能达到同时按的效果。连C基本都能成功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战斗力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FFBE官方论坛 ( 网站备案信息 )

    GMT+8, 2020-12-5 13:40 , Processed in 0.08238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