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鸭鸭可达

《FFBE》国服二测新人入门+降临攻略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23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81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112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4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.降临之间-蜂拥而至的强者们作为降临之间的第二个boss.............好吧他也不强!!
    【假装这里有图片】
    但是是多人战!!一共5场战斗!不过大部分都吃异常状态!
    一句话总结:最大的敌人是你的MP!
    这里就十分依赖道具或者回蓝技能觉醒的艾丽娅(本次测试中唯一回蓝还算看的过去的)。
    可以说你有两个厉害的dps,随便打打就死了...
    这里说下如何完成幻兽击杀成就,我们可以使用召唤师这个职业来增加召唤槽!!

    第一战:金属仙人掌LV99
    QQ截图20190324133456.png
    硬!很硬!巨鸡儿硬!但是HP只有2100。而且吃睡眠和麻痹。
    需要使用元素连锁来增加伤害击杀、使用道具击杀、或者使用固定伤害技能击杀。
    如果你伤害不高,可以先使用技能将其麻痹,然后慢慢弄死。
    道具击杀比较节约MP.....
    1.道具购买:
    奥德尔港商店:炸弹碎片、南极之风、宙斯之怒。战斗前记得在出发前的界面带上道具!!
    2.固定伤害击杀:琉克-调配-超新星(固定伤害19998)


    第二战:炸弹&气球怪LV99
    QQ截图20190324134956.png QQ截图20190324135021.png
    【敌方攻击】
    HP50%以上:火焰,单体火属性伤害
    Hp50%以下: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炸弹:爆炸,单体伤害,伤害量=自己剩余HP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气球怪:自爆:全体伤害,伤害量=自己剩余HP
    攻略法1:
    FF中著名的魔物——炸弹,和他的上位种。招牌技能自爆也有所体现,好在地方HP不多,而且可以麻痹。可以麻痹后逐一击破!
    但是如果不能一回合击杀的话,千万不要把HP削减至50%以下,30000的50%是15000,现阶段角色平均HP仅有4000,是十分致命的。
    这里【冰炎骑士拉斯维尔】的冰属性全体攻击有奇效!本身攻击不低再加上倍率不错,一般都能秒杀。

    攻略法2:
    第一回合琉克调配,有提升火炕的技能就使用,其他角色防御。第二回合使用连段攻击叠加伤害,使用超新星尾刀,伤害=19998*4=79992,直接秒杀。


    第三战:侦查眼&伊俄LV99
    QQ截图20190324141433.png
    一回合行动两次
    闪光:对我方所有人造成失明(30%)
    修理:恢复伊俄HP(测试时似乎有bug并不出现)
    充电:对伊俄施放魔力BUFF,20%,2回合。(测试时似乎有bug并不出现)
    超抗雷:增加全体雷属性抗性70%
    QQ截图20190324141502.png
    一回合行动三次
    离子电:单体雷属性魔法伤害,附加麻痹(40%)
    压溃:单体物理攻击
    波动炮:单体中伤害
    粒子炮:全体大伤害(侦查眼存活情况下,每3回合使用一次,测试时似乎有bug并不出现)
    能量供给耗尽:一回合无法行动,(侦查眼死亡回合使用,测试时似乎有bug并不出现)

    攻略法:
    反正HP也不是很多,而且吃麻痹,所以并不会很难,
    就是要注意离子电会使我方陷入麻痹状态,而且几率不低。
    侦查眼反正死的很快,不想挨打的话麻痹了全力输出伊俄吧!



    四战:漩涡海怪+触手x3
    QQ截图20190324204225.png
    敌方会使用冰和水属性的魔法伤害,而且一个脑袋+3个触手同时打到人身上还挺疼的。
    毕竟是章鱼,也会喷墨,造成失明(60%)
    但是如果脑袋死亡,触手就会直接消失,加上HP并不是很高,直接用力输出打倒就好。
    可以使用增加水抗冰抗的技能。物理输出之后用技能使他进入异常状态也是很简单的方法。
    反正就是很弱啦!



    第五战:大恶魔LV99
    QQ截图20190325025711.png
    每回合行动3-4次
    能力:
    1.中级的电冰火属性魔法,全体伤害
    2.大量的魔力正在集中
    3.高级的电冰火属性魔法,全体大伤害
    4.强重力,75%HP伤害
    5.暗之波动,解除自身攻防魔精下降的效果。

    攻略方案:
    应对物理攻击:使用坦角色
    应对魔法攻击:提高电冰火属性耐性
    应对强重力:加血你总会吧。。。
    每回合可以使用降低对方能力的技能或魔法,这样敌方回合就会先使用暗之波动来解除他自己的debuff,而浪费一回合行动。
    但是也因此,地方的攻击伤害不会下降,所以多提升我方的防御和精神,还可以使用减伤技能。
    除了魔法外,普通攻击也是比较疼的,有个物理坦角色你能轻松不少。还可以使用失明来减轻压力。。。
    当使用大量的魔力正在集中的下一回合,会施放强力的魔法攻击,注意防御,有属性抗性就不怎么怕了!
    好像没啥要注意的了....
    放个闲得慌的无装备挑战视频攻略....




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23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81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11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4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.降临之间-安忒诺拉降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23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81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11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4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.降临之间-双头巨龙降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23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81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11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4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7.降临之间-狂魔行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23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81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11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8.降临之间-吉尔伽美什降临1.每回合要进行不同的属性攻击,使用了带有属性的攻击,他就放不出对应属性的6种技能。
    需要的攻击属性有,水火风土光雷,雷属性HP50%以下才需要使用,且雷属性必须是魔法攻击或物魔混合攻击(如闪电剑,雷电瓶)
    2.可以先尝试6人挑战,获取源氏刀。
    3.HP80% 50% 30%会使用【奥义-天下御免】单体即死(祁安珠可防)+全体伤害(分身、退避号令可防)+全体驱魔,需要留心应对。4.封属性需要的装备/能力,参考本贴三楼。
    4.属性封印组合推荐:
    洋葱剑士首选,有属性,有双刀,有伤害。
    其次雷光,因为是送的,获取难度低,而且有双刀流。
    冰炎骑士拉斯维尔,有双刀流,仅此而已...
    诺克提斯,需要双刀流的信赖,雷电瓶属于雷属性综合伤害。
    巴尔弗雷亚,需要双刀流信赖,自己可以用属性攻击。
    视频攻略:

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23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81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11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4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.降临之间-暗夜魔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3-25 09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论坛金币

    15

    战斗力

    佣兵

    Rank: 2

    冒险值
    3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9-3-26 2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鸭鸭可达 发表于 2019-3-21 14:17
    8.降临之间-吉尔伽美什降临1.每回合要进行不同的属性攻击,使用了带有属性的攻击,他就放不出对应属性的6种 ...

    分身和免疫即死在哪拿啊大佬?还有意思是双刀角色每人都带不同属性的武器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10-12 2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466

    帖子

    65

    论坛金币

    754

    战斗力

    战士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冒险值
    105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19-3-27 01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强大,非常详细的攻略,这个必须收藏支持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

    匿名  发表于 2019-3-27 13:08:35
    我也想知道那三次特别注意的血量要怎么扛
    来自: 微社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23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论坛金币

    81

    战斗力

    见习战士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冒险值
    11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8 22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袁成德_MOsOu 发表于 2019-3-26 22:17
    分身和免疫即死在哪拿啊大佬?还有意思是双刀角色每人都带不同属性的武器吗? ...

    即死免疫是祁安珠,50石英星石换,分身用幻影背心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战斗力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FFBE官方论坛 ( 网站备案信息 )

    GMT+8, 2020-8-5 19:01 , Processed in 0.07423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返回顶部